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楚健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1-03 10:01:09

查看相关文章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楚健结局是什么?楚健被尸香魔芋害死了吗?楚健结局是怎么死的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楚健结局是什么

  楚健作为考古分队的一员,那他在最后自然也是死了的。据网友透露称,在原著小说中,楚健前去查看鬼洞中的古文。没想到受到尸香魔芋的控制,和另一个考古队员萨帝鹏自相残杀而死。

  “只见一前一后走在石梁中间的两个学生,后边的萨帝鹏忽然一弯腰,捡起一块山石,赶上两步恶狠狠地砸在前边的楚健头上,楚健哼都没哼一声,身子一歪,落入了石梁下的无底深洞。”这是小说中,楚健的结局,至于电视剧的想来应该相差不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