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1-03 09:59:01

查看相关文章

  鬼吹灯中众位主角的结局好吗?几位考古小分队的成员都活下来了吗?有多少人回来?最终只有4人活着吗?各人物结局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结局是什么

  在原著小说里进入精绝古城有八个人,但只有四个人活了下来,活下来的是胡八一、王胖子、Shirley杨和疯了的陈教授。

  陈教授受刺激疯掉了

  在剧中,陈教授是考古小分队教授。陈教授慈祥和蔼,学识渊博,对年轻人总是寄予厚望,痴迷考察文物古迹,拥有极强钻研精神的工作狂。

  陈教授由于与Shirley杨的父亲是好友,并且对精绝文化以及鬼洞族着迷,因此同意带领一群学生和胡八一、王胖子以及Shirley杨一同前往大漠。

  可惜的是,陈教授虽然也逃出生天,可是却因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里受到严重惊吓,已经精神失常了。那么陈教授为什么疯了呢?

  因为陈教授是个规规矩矩的人,是个老古董。所以突然死了那么多身边的人,精神上接受不了,受到强烈刺激,所以变疯了。电视剧将怎么改编这个剧情,只有等电视剧播出后才知晓。

  安力满遇见白骆驼,走出沙漠

  安力满是一个隐性埋名的茅山传人,维族老向导,总是以胡大的旨意为借口,逃跑起来毫不迟疑,沙漠里的老狐狸和活地图。

  安力满没有和胡八一进入黑洞,最后胡八一和胖子他们逃出来的时候,正好在山谷的入口遇到了安力满。最后还遇到了白骆驼。

  郝爱国被毒蛇咬伤,中毒身亡

  在原著小说中,郝爱国是一个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知识分子,头发乱得像鸡窝,一看就缺少待人接物的经验,他的深度近视眼镜向人们表明,他是一个拥有严谨务实刻苦钻研的求学态度,并且不太重视自己形象的人。

  据悉,在原著小说中,胡八一一行人行至扎格拉玛山谷口时发现几具尸体,死状惊悚,郝爱国不知轻重想把尸体埋掉,死尸内有黑色小蛇突然冒了出来,被胡八一砍成两段。

  大家都以为以为蛇已经死了,不料郝爱国被黑色毒蛇咬住了脖子,众人根本来不及救他!郝爱国皮肤瞬间变成了暗青色,最后死了。郝爱国死后,胡八一一行人把他埋在了沙漠里。

  楚健被尸香魔芋害死

  在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楚健是考古小分队中的一员,也是考古小分队中陈教授的学生。在剧中,楚健长得个子高高的,是陈教授手下带领的一名高材生。据悉,楚健的学校近年来少有外出参加考古活动。因此对于这次难得的机会,学生们个个都是信心满满,活力十足。

  然而,他们却如何也想不到,死亡的阴影已经笼罩住了他们。楚健作为考古分队的一员,那他在最后自然也是死了的。

  据网友透露称,在原著小说中,楚健前去查看鬼洞中的古文。没想到受到尸香魔芋的控制,和另一个考古队员萨帝鹏自相残杀而死。

  “只见一前一后走在石梁中间的两个学生,后边的萨帝鹏忽然一弯腰,捡起一块山石,赶上两步恶狠狠地砸在前边的楚健头上,楚健哼都没哼一声,身子一歪,落入了石梁下的无底深洞。”这是小说中,楚健的结局,至于电视剧的想来应该相差不大。

  萨帝鹏被尸香魔芋控制,用石头砸死自己

  相貌朴实的萨帝鹏也被尸香魔芋控制了,最后结局也是死了!

  “萨帝鹏扭过头扯掉自己头上的防毒面具,冲着众人一笑,这笑容说不出的邪恶诡异,然后一转身,快步走向石梁尽头的棺椁,用手中的山石猛砸自己的太阳穴,头上的鲜血像决堤的潮水般流了下来,他晃了两晃,一下扑倒在精绝女王的棺木之上,生死不明。”

  胖子说:“这石梁上也不知有什么鬼东西,你一个人来我不放心,再说你一个人背萨帝鹏吃力,咱们一起抬了他速速退回去,免得再出意外。”

  我心想时间紧急,倘若再多说两句,萨帝鹏失血过多便没救了,于是一招手让他们跟上,三人直奔石梁尽头的棺椁处。

  叶亦心昏迷不醒,突然抽搐死了

  小说中是这样描述的:昏迷不醒的叶亦心,忽然抽搐了一下,双腿一蹬,一动不动了。

  我们再也顾不上那石头匣子,急忙过去看她,一试脉搏,已经完全没有生命迹象了。她本来就有急性脱水症,一路奔波,又在扎格拉玛山的鬼洞中折腾得不轻,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能坚持着活到现在,已经十分不易,只是我们没想到她偏在此时油尽灯枯,死得这么突然。

  三人一时相对无言,Shirley杨搂着叶亦心的尸体,落下泪来。

  我叹了口气,刚想安慰她两句,却见一直疯疯癫癫、咧着嘴傻笑的陈教授从地上站了起来,走到石匣跟前,一伸手就拉开了盖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