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郝爱国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1-03 09:58:41

查看相关文章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郝爱国结局是什么?郝爱国最后结局死了吗?郝爱国是怎么死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郝爱国结局是什么

  据悉,在原著小说中,胡八一一行人行至扎格拉玛山谷口时发现几具尸体,死状惊悚,郝爱国不知轻重想把尸体埋掉,死尸内有黑色小蛇突然冒了出来,被胡八一砍成两段。

  大家都以为以为蛇已经死了,不料郝爱国被黑色毒蛇咬住了脖子,众人根本来不及救他!郝爱国皮肤瞬间变成了暗青色,最后死了。郝爱国死后,胡八一一行人把他埋在了沙漠里。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郝爱国之死描写

  但是为时已晚,从那具男尸的口中,突然蹿出一条怪蛇,那蛇身上的鳞片闪闪发光,头顶上有个黑色肉冠,约有三十厘米长短,蛇身一弹,便直扑向郝爱国的面门。

  郝爱国眼神不好,就算眼神好,以他的反应也躲闪不及,就在这电光石火的一瞬间,我救人心切,来不及多想,把手中的工兵铲抡起来一剁,把蛇斩成两截。

  郝爱国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全身颤抖,勉强冲我笑了笑:“太……太危险了,多亏了……”

  话刚说了一半,地上被切断的半截蛇头猛地弹了起来,其速度恰似离弦的快箭,一口死死咬住了郝爱国的脖子,我本来见蛇已经被斩为两截,便放松了下来,哪想到这一来猝不及防,根本不及出手救他。

  郝爱国的脸僵住了,喉咙里咕咕响了几声,想要说话又说不出来,皮肤瞬间变成了暗青色,坐在原地一动不动,就此死去。

  众人商量了几句,决定把郝爱国埋在山口的沙漠中,他毕生的追求就是研究西域文化,葬在这里,永远陪伴着这座神秘的古城,想必他也一定希望我们这样做。

  我们在黄沙中深深地挖了个坑,用毯子卷起他的尸体,就地掩埋了,最后我把一支工兵铲倒插在他的坟前,算是给郝爱国留下个墓碑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