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尕娃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1-03 10:06:54

查看相关文章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尕娃结局是什么?尕娃结局死了吗?怎么死的呢?尕娃是谁?尕娃的扮演者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尕娃结局是什么

  尕娃,是胡八一的队友,一直喊胡八一连长,尕娃为了救胡八一和霸王蝾螈搏斗,差点命丧蝾螈血盆大口,刚刚躲过一劫,却在在昆仑冰川上来的时候不幸牺牲,尕娃为了救陈教授跌入谷底,眼见火瓢虫又要飞过来,为了胡八一和雪莉能上去,他带着手榴弹冲向了火瓢虫,和火瓢虫同归于尽。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尕娃扮演者:张晓谦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尕娃扮演者张晓谦个人资料介绍

  张晓谦,1989年5月19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8年,参演情感剧《母亲》后息影十年。2013年,参演古装剧《兰陵王妃》,在剧中饰演楚临西一角。

  2014年,因在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中饰演穆青一角而受到关注 。2015年,主演都市剧《欢乐颂》饰姚滨;同年,参演抗战剧《青岛往事》 ;11月,参演话剧《春之觉醒》饰男一梅尔吉奥。2016年,参演悬疑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同年,参演网络剧《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中文名:张晓谦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83cm

  体 重:72kg

  出生地:济南市

  出生日期:1989年5月1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东阳得闲艺人经纪

  代表作品:兰陵王妃、琅琊榜、如果蜗牛有爱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