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胡八一被诅咒了吗

更新:2017-01-03 09:56:55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胡八一、Shirley杨与王胖子后背上有个像眼球的东西,那个眼睛的图案是什么呢?胡八一、Shirley杨和王胖子诅咒会解除吗?胡八一等人会被诅咒而死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胡八一后背眼睛是什么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胡八一、Shirley杨与王胖子一起历经万险来到了塔克拉玛干沙漠中的精绝古城遗址寻找“鬼洞”出来后,胡八一和雪莉杨胖子背后竟然长了类似眼睛的图案!而这个眼睛图案就是精绝古城的诅咒,这种诅咒最可怕的是它并不随着人的死亡就消失,而是世世代代遗传永受折磨!

  据悉,胡八一和雪莉杨胖子“后背上眼球状诅咒印记实际上是一种作为古老魔国祭品的标志,它更可能是通过眼球及大脑视觉中枢感染的病毒,染上病毒就会患上铁缺乏症,身体血液会逐渐发黄,停止流动。最后死亡,临死前由大祭司剜出双眼,献祭给蛇骨,然后剩下的零件就喂了那些信徒了。当然,可以通过反向献祭来解除诅咒。”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