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金牙为什么有大金牙

更新:2017-01-03 09:57:43

查看相关文章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金牙一个角色十分抢眼,那么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金牙为什么有金牙?金牙哪里来的?大金牙家庭背景是怎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金牙角色介绍

  大金牙在潘家园倒卖古董为生,因嘴上镶着古墓里倒腾来的金牙,所以外号大金牙,拥有超强的忽悠本领。传统市侩,满身老旧习气,潘家园旧货商人之王,结识胡八一、王凯旋后,为二人介绍生意,时而跟随一起探墓。由于身体素质不好,所以在内心深处比较推崇和信任胡八一,希望能发财。人脉很广,是摸金三人组最可靠的后援保证。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金牙为什么有大金牙

  据悉大金牙自称金爷,在潘金园做古玩生意,金牙的金牙就是从墓中挖出来的,把自己的牙敲掉,换成金牙。大金牙祖上都是做倒斗手艺,从小就懂古玩行,他父亲是早年间就是一个民间倒斗艺人,后来被国民党抓着当了兵,在朝鲜战场落下终身残疾,回到北京做起古玩生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