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火瓢虫为什么不咬Shirley杨

更新:2017-01-03 15:07:14

查看相关文章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火瓢虫是个可怕是生物,但是火瓢虫为什么不咬Shirley杨?不咬Shirley杨的原因是什么呢?这其中有什么奥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火瓢虫为什么不咬Shirley杨

  有细心地观众发现当时的Shirley杨穿的是红色的衣服,所以是不是因为火瓢虫害怕红色呢?

  还有网友怀疑Shirley杨被精绝女王或者是被鬼洞中的东西附体了。

  事实上,据看过《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原著小说的网友爆料,疑Shirley杨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先知的后人。

  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搬山道人那一族(好像有中东血统)收到了诅咒,会死得很早,然后民国时期,搬山道人那一族出了个奇才叫鹧鸪哨,他决心找到雮尘珠以解救濒临灭亡的族人们,但是很遗憾失败了。

  后来在美国神父的带领下去了 美国远居,然后结婚生子。

  而Shirley杨是鹧鸪哨的孙女,也是为了解除族人身上的诅咒,同时也是为了寻找父亲的踪迹远去精绝寻找雮尘珠的下落。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认为Shirley杨是精绝女王的转世,事实上Shirley杨并不是精绝女王的转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