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演唱会假唱名单

更新:2017-01-03 15:14:03

查看相关文章

  2016-17跨年演唱会过去了,不过槽点很多,其中关于假唱的传闻一直屡见不鲜,那么到底有谁假唱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不过虽然说假唱,却也是歌手提前录好的声音。

  2016-17跨年演唱会谁假唱了

  张继科和赵丽颖

  张继科和赵丽颖“搞事情”,不但牵手合唱情歌《私奔到月球》,还在主持人起哄下公主抱赵丽颖,令现场观众大呼“在一起”,然而撒完狗粮后却被网友质疑假唱:“这假唱得有点明显啊,第一眼看就是假唱,这个假唱有点不走心啊,差评。

  王菲录播、声音也不行

  继12月30日个唱后,天后王菲31日晚又出现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没想到却被指责欺骗观众,因为王菲本人并未到现场,大屏幕上出现的画面是事先录好的,甚至连观众欢呼都是拼接的,尽管如此,王菲的演唱仍然出现音抖、跑调、高音上不去等尴尬状况。

  谭晶忘词

  第一次上跨年演唱会的谭晶一开口就忘词,紧接着又出现抢拍、唱错词等问题,好在她用唱功弥补了缺憾,在晚会开播前,她曾在微博调侃自己一孕傻三年,连几首歌的歌词都记不住,晚会过后,她又在微博承认当晚确实有点紧张。

  张若昀抄袭陈伟霆造型

  张若昀以霸道总裁范出场,然而随即就被网友炮轰坐的椅子和貂皮大衣造型都是抄袭陈伟霆演唱会的造型,word天,芒果台的造型师真是懒到家了哟!

小编结语:真的是问题很大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