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生活30年直到大厦崩塌 一万匹脱缰的马在他脑海中奔跑是什么歌

更新:2020-03-18 17:38:19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如此生活30年直到大厦崩塌 一万匹脱缰的马在他脑海中奔跑,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此生活30年直到大厦崩塌 一万匹脱缰的马在他脑海中奔跑是什么歌吧。

如此生活30年直到大厦崩塌 一万匹脱缰的马在他脑海中奔跑是什么歌?

这首歌是万能青年旅店演唱的《杀死那个石家庄人》


精彩歌评:

我的球鞋有点脏: 多数人25岁就死了,一直到75岁才埋。可我不愿意这样


路石头儿: 生于理想,死于欲望


帐号已注销: 我以后要开一间电影院,或者咖啡店冰淇淋店,都行。在每个星期每一天放万青的三首歌,循环播放。如果有谁听到歌声会心一笑,或者说:“呀!这是万青。”无论是谁,逃犯还是摇滚乐手,丑陋还是美丽,流浪汉还是作家,都请进来,免单。如果可以,我希望他可以和我喝酒。如果未满十八,我们可以喝果汁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