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何侠喜欢谁

更新:2017-01-03 17:17:26

查看相关文章

  孤芳不自赏终于播出了,对于小说迷和剧迷来说都是莫大的福利,不过小说迷最关心的还是电视剧改编的幅度,比如其中关于何侠的喜欢对象,是否会和小说不同呢?白娉婷和耀天公主和他的感情戏会有变化吗?

  该剧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

  孤芳不自赏何侠喜欢谁

  在小说中,何侠与娉婷从小青梅竹马,加上自己家庭因为楚国入犯所以破亡,他不能接受娉婷与楚国统帅楚北捷在一起,这不管有没有自己的感情在,自己的尊严不允许这种掠夺。而后为了权利和耀天公主一起(此时没有感情),不过后面自己在杀了公主(怀有自己的孩子)后才悔恨,才明白自己的真爱,最后被打败,自裁而死。

  电视剧中是否会加强他与白娉婷感情的戏份呢,还得看电视剧方面改动,不过照目前的资料,与小说一致

孤芳不自赏何侠喜欢白娉婷还是耀天公主

  何侠是风流倜傥、正气凛然的归乐贵族。他本有与楚北捷一较高下的才华,却因为归乐国王何肃的陷害而家散人亡。仇恨令他迷失本性,为了复仇,他不惜出卖至爱,先是青梅竹马的白娉婷,后是对他一往情深的云常国耀天公主,死前却发觉自己原来最爱耀天。

  电视剧改编中,何侠是燕国敬安王何莫之子,年少有为,人称小敬安王。因为燕王与晋王的交易,敬安王府惨遭灭门之祸,原本风流倜傥的青春少年郎一夜之间成了残暴冷血的复仇者。为了权益与复仇,他逃至秦国,大胆劫持了掌权人耀天公主请求她收留,为耀天所爱慕,成了秦国驸马。

  为了报仇,为了打败楚北捷,为了夺回白娉婷,为了他统一天下的野心,他的欲望一天天膨胀,终于成为一个嗜血的暴徒,因为仇恨,何侠不知道毁了多少人,这其中包括他最爱的人。何侠在自己不喜欢耀天公主的时候娶了她,可是当他爱上耀天的时候却也没有珍惜她,甚至不惜亲手设计杀了自己已怀有身孕的妻儿耀天,直到最终被打败,战死,临死前才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耀天,追悔莫及。

  不管在小说还是电视剧中,无疑何侠喜欢的是耀天公主,何侠对白娉婷的也许不是爱情,而是一种类似亲情的感情吧。

  和耀天公主成亲后,何侠将白娉婷囚禁,似乎也只是为了怀念过去的那种感觉,那时他们都不曾改变过。而后来他们都变了,即使将娉婷放在身边,也是回不到过去的。

  对耀天公主,也许是细水慢流的感情,在他最最落魄的时候,是她在他的身边,是她给了他一切。只是情不知何起,一往情深。假戏真做后的他,也许连自己都没有弄清是何时情已深了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