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电影2017

更新:2017-01-03 11:19:09

查看相关文章

  大年初一大家都会在家里休息,闲的时候就出去外面看看电影。那么据悉2017年大年初一有很多好看的电影要播出,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整理一下吧。

  大年初一新年2017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西游伏妖篇

  上映日期: 2017-01-28(中国大陆)

  西游伏妖篇的剧情简介:

  唐三藏带与三徒踏上取西经之路,表面上一片和谐但其实却暗中互相对抗,面和心不和。经历一连串的捉妖事件之后,师徒开始互相体谅到对方的苦处和心结,终于把内部矛盾化解,同心合力成为无坚不摧的驱魔团队。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

  上映日期: 2017-01-28(中国大陆)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的剧情简介: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作为《东北往事》系列电影的首部曲,旨在彰显“东北精神”。电影讲述了几个性格迥异的东北草根青年,无意卷入了香港反派的阴谋,双双上演离间计、苦肉计、连环计等一系列似搞笑三国般斗志斗勇的励志喜剧故事。本片即包含激烈的动作戏份,也加入了大量幽默且不失温情的戏剧情节,上演一出草根逆袭英雄梦。

  健忘村

  上映日期: 2017-01-28(中国大陆/台湾)

  健忘村的剧情简介 :

  民初有个裕旺村,据称风水有帝王之相。员外觊觎这块福地,企图与土匪联手强势征收。此时村里一桩意外杀人案,让外来道士田贵被指为嫌犯。田贵靠着可以让人忘掉烦恼的宝器,改写了村民的记忆,也改变了裕旺村的命运。

  2017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

  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确认嘉宾名单:钟汉良、张若昀、刘涛、邓紫棋、尹正、SNH48、胡彦斌、蔡健雅、华晨宇、吴昕、还珠三美?除了已经确认的嘉宾名单之外,在湖南台录制真人秀的一众嘉宾,杨幂、佟丽娅、黄子韬等等都有望加盟。

  我说的都是真的

  上映日期: 2017-01-28(中国大陆)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情简介:

  职业策划人夏至(小沈阳 饰)信口开河编了一个关于绑架 的故事,却误打误撞说中事实,于是招来犯罪团伙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陈意涵 饰)都被卷入其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扑朔迷离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

  绝世高手

  上映日期: 2017-01-28(中国大陆)

  绝世高手的剧情简介:

  混混卢小鱼,在一次执行破坏任务的过程中遇到了大大咧咧的吃货小曼,小鱼顺势利用小曼去完成他的「大任务」,由此卷入美食江湖,见识了光怪陆离的烹饪绝技,也被各位厨师高手的真诚感化,走向正义之路

  小编结语:大家有没有想看的没,都是贺岁档电影啊,看来2017年大年初一的电影很给力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