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插曲是什么

更新:2016-11-10 11:54:31

查看相关文章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张歆艺扮演的潘芝芝在遭遇90后的嘲讽后决定去打除皱针,然而却引来皮肤过敏,一夕之间面目全非。情急之下,潘芝芝只好打电话叫来了自己的护肤专家男闺蜜来拯救她的皮肤。

  《咱们相爱吧》插曲是什么 有哪些 谁唱的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目前只公布了一首播出,为刘惜君献声《咱们相爱吧》插曲《爱》。

  刘惜君献声《咱们相爱吧》插曲《爱》歌曲试听:点击进入

  刘惜君《爱》歌词

  (《咱们相爱吧》电视剧插曲)

  词:陈曦

  曲:董冬冬

  编曲:薛峰

  这似曾相识的感觉是否发生过

  这似曾相识的一切是否遇见过

  这不曾忘记的一幕可曾回来过

  这不曾忘记的感觉失去的一切

  可曾拥有过

  那已经模糊的世界是否看清过

  那不顾一切的昨天是否存在过

  那无处可寻的起点是否找到过

  那曾经心跳的感觉拥有的一切

  被时间改变

  爱变成了债

  再也逃不开

  爱坠入寂寞深海

  逃不开无奈

  那已经模糊的世界是否看清过

  那不顾一切的昨天是否存在过

  那无处可寻的起点是否找到过

  那曾经心跳的感觉拥有的一切

  被时间改变

  爱变成了债

  再也逃不开

  爱坠入寂寞深海

  逃不开无奈

  爱变成了债

  摆不脱依赖

  爱走入人潮人海

  放不下重来

  刘惜君献声《咱们相爱吧》插曲《爱》 实力虐心

  气实力唱将刘惜君自去年底发行《当我身边空无一人》专辑以来,既叫好又叫座,还获多部影视歌曲邀约,点名希望刘惜君演唱剧中的歌曲。除了热播电视剧《女医明妃传》片尾曲《直到那一天》和人气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主题曲《替你爱我》之外,这次又受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的邀请,献唱片中插曲《爱》,被大家称为新生代的影视剧小天后,刘惜君一把靓嗓也让原本就备受关注的剧集更添异彩。

  这首《爱》由金牌词作者陈曦、著名曲作者董冬冬联袂创作,完美契合该剧了“相信爱情”的主题。“爱变成了债,摆不脱依赖,爱走入人潮人海,放不下重来”,歌曲虐心,却又让人勇敢朝着爱的方向前进,无论生活有多少无奈,也不会放弃内心的坚持。一词写尽情路难,一曲唱满勇敢爱,配合刘惜君的浅浅吟唱,娓娓唱出剧中三个闺蜜为了过自己想要的人生,豁出全部,以勇气和力量,收获真爱和尊严的故事。

  由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相爱吧》已经于11月7日播出,作为《咱们结婚吧》“2.0升级版”自带话题度,搭配上人气实力歌手刘惜君的献“声”助力,让该剧一播出就成为近期观众和网友热议的焦点。而听过刘惜君演唱的插曲《爱》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么好的声音应该多唱影视歌曲。据悉,刘惜君还将有影视歌曲陆续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