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2017电影

更新:2016-11-10 11:49:05

查看相关文章

  谈起dc大家可能并不是很了解,但是谈起超人,蝙蝠侠,那么多大家就耳熟能详了吧,这是我们儿时的回忆啊。那么,在2017年里dc还会有什么大作诞生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2017年上映的DC电影 dc2017电影

  乐高大电影:蝙蝠侠 2017年2月10日上映

  《乐高大电影:蝙蝠侠》由华纳出品,将于2017年2月10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内地,届时中国观众将有幸领略这部老少咸宜、兼具萌趣笑点与酷炫动作场面的超级IP衍生动画。

  《乐高大电影:蝙蝠侠》是华纳成功打造“蝙蝠侠”又一系列,继《蝙蝠侠归来》、《永远的蝙蝠侠》、《蝙蝠侠与罗宾》、《蝙蝠侠:侠影之谜》、《蝙蝠侠:黑暗骑士》、《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画风突变,隐约透露出一股恶搞的味道,将蝙蝠侠从扮酷耍帅的形象中拉出,出现在了蝙蝠洞中,变成了一个全力卖萌的可爱角色。

  神奇女侠 2017年6月2日上映

  《神奇女侠》(Wonder Woman)是华纳兄弟影业及其子公司DC娱乐联合出品的一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DC漫画,是DC扩展宇宙的第四部电影。本片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主演,于2017年6月2日在美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神奇女侠及其族人的故事。

  正义联盟 2017年11月17日在上映

  《正义联盟》是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等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DC漫画,是DC扩展宇宙的第五部影片。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北美上映。

  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面对一个全新的世界威胁,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以及钢骨等六位英雄聚首,与这股未知的威胁对抗....

  小编结语:看来dc也是越来越厉害啊,在新的一年里还有神奇女侠,正义联盟这样的大片,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大惊喜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