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2017要拍的电影是什么

更新:2016-11-10 11:12:58

查看相关文章

  

郭富城(Aaron Kwok》)是华语流行男歌手、演员、舞者,演唱会舞蹈总监,华语歌坛劲歌热舞代表人物之一。2016的《寒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17又有新的电影计划出炉。

  郭富城2017要拍的电影

  目前已确定

  永不消逝的电波

  上映时间:2017年2月

  导演: 钟少雄

  编剧: 张炭

  主演: 郭富城 / 赵丽颖 / 张翰 / 朱一龙 / 张蓝心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新永不消逝的电波》由金像奖导演钟少雄、九亿编剧张炭、金牌动作指导程小东领衔拍摄,计划邀请郭富城、梁家辉两大影帝联袂出演,同时拟邀请刘诗诗、陈伟霆、朱亚文强势加盟。

  剧情简介:

  1939年,解放区电台政委李侠为调查国民党反动派勾结日寇罪恶活动由延安打入沦陷区上海,并通过秘密电台报告党中央。与此同时,南京汪伪政府也派日、汪女特务柳尼娜由南京来上海协助日军驻沪特高课课长中村,对付上海的地下党活动。共产党员李侠到达上海之后以“阔老板”的身份出现,从事情报工作。在斗争中,李侠与地下党员何兰芬结成了革命的伴侣。阴险狡诈的日本特务头子中村、日、汪汉奸交际花女特务柳尼娜侦察到了秘密电台,逮捕了李侠和何兰芬。李侠被营救出狱后,冒着生命危险,继续为党工作。敌人千方百计地搜捕李侠达6年之久,但地下党重建的电台发出的红色电波依然存在,从未间断。

  1949年春天,解放战争即将取得全面胜利,垂死挣扎的敌人实行了残酷的白色恐怖。一个深夜里,李侠在小阁楼上向党中央拍发对渡江战役具有重要意义的情报。摇身一变从汉奸特务成为国民政府国防部第二厅上校秘书的柳尼娜指挥姚违利用先进的侦破手段再次发现了李侠的电台。生死关头,李侠从容镇定地坚持发完全部情报之后,又满怀深情地按着电键,用密码向党和同志们发出最后的心声:“同志们,永别了,我想念你们!”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