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1-14 10:19:47

查看相关文章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什么时候知道婷婷的真实身份 咱们相爱吧毛大毛(柳小海)结局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是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明道)结局 咱们相爱吧简放出轨康兰了吗 咱们相爱吧康兰是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康兰(董维嘉)结局 咱们相爱吧康乔前妻怎么死的 咱们相爱吧康乔妈妈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简放妈妈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女主是谁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为什么离婚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为什么和黄绍谷分手 咱们相爱吧婷婷是蔡春妮和谁的女儿 咱们相爱吧婷婷是谁的孩子 咱们相爱吧时光喜欢谁 咱们相爱吧时光(袁弘)结局 咱们相爱吧简放(奇道)结局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和简放为什么离婚 咱们相爱吧张歆艺和谁一对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张歆艺同款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跟老康什么关系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张歆艺)结局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妈妈扮演者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孩子打掉了吗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结局怎么样 咱们相爱吧经典台词 咱们相爱吧插曲是什么 咱们相爱吧片尾曲 张靓颖一定要幸福歌词 咱们穿越吧有第三季吗 咱们相爱吧主题曲 咱们相爱吧片头曲 杨宗纬咱们相爱吧歌词 咱们结婚吧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和更新 咱们结婚吧有第二部吗 咱们相爱吧更新时间 咱们相爱吧大结局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秦岚饰)结局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张静初饰)结局 咱们相爱吧在哪个台播出 咱们相爱吧演员表

  《咱们相爱吧》是由刘江执导 ,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都市情感喜剧,是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的姐妹篇,讲述三个闺蜜决定过自己想要的人生,豁出全部,以勇气以力量,收获真爱和尊严的故事。 都市情感偶像剧《咱们相爱吧》将于2016年登陆湖南卫视、央视。

  咱们相爱吧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将于2016年11月7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咱们相爱吧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集数一共60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咱们相爱吧基本信息

  中文名:咱们相爱吧

  出品时间:2015

  出品公司: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

  拍摄地点:北京

  发行公司: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6年6月

  导 演:刘江

  编 剧:史海伟

  主 演:张静初,秦岚,张歆艺,袁弘,明道,张晞临,奇道,董维嘉,解惠清

  集 数:60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喜剧,都市,爱情

  上映时间:2016年

  制片人:刘江

  在线播放平台:优酷

  开机时间:2015年9月3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播出剧场:金鹰独播剧场

  咱们相爱吧幕后制作

  幕后花絮

  作为女主角之一,秦岚在戏中首次尝试全新角色,扮演一名豪门贵妇。剧中,秦岚虽然嫁入豪门,表面上过车衣食无忧的生活,背后却要面临着家庭、婚姻、友谊的重重的考验,更有错综复杂的三角恋,如谍战一样的爱情戏码吊足观众的口味。此外,她与张歆艺、张静初演绎的闺蜜三人团之间的嬉笑怒争也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幕后主创

  2013年底,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的《咱们结婚吧》一度创下收视奇迹。今年,其带领原班人马打造的姐妹篇《咱们相爱吧》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相比前作,该剧在制作上以及演员上全面升级。早在开拍之初,就因1.5亿的大手笔投资和豪华的演出阵容未播先火。金牌导演的加持、养眼的演员阵容,再加上上一部的热度,《咱们相爱吧》势必在明年的荧屏上再度掀起收视热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