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张签证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1-14 10:46:15

查看相关文章


  《最后一张签证》是花箐执导的世界反法西斯战争题材电视连续剧,由王雷、陈宝国、施京明、张静静、赵擎等演员主演。

  该剧改编自中国驻奥地利外交官何凤山及其同事无私帮助犹太人逃亡的真实故事,讲述了1938年中国驻维也纳领事馆以普济州为首的外交官们,顶住重重压力,冒着巨大风险,为犹太难民办理签证的故事。

  最后一张签证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最后一张签证》将于2017年1月1日播出。

  最后一张签证剧情简介

  1937年,上海沦陷,出身外交世家的普济州因不满与姚素珍指腹为婚,在其婚礼上,竟然当场逃婚,辗转至中国驻奥地利维也纳领事馆任职,并与其偶像女小提琴家海伦雨中邂逅。1938年,奥地利被德国吞并,纳粹疯狂迫害犹太人,犹太人只有拿到外国签证,才可以逃离奥地利,但各国忌惮纳粹,以各种借口拒办签证,惟有中国驻维也纳领事馆,向犹太人敞开签证大门。普济州秉承总领事旨意,顶住重重压力,冒着巨大风险,与领事馆同仁一道为犹太难民办理通往中国上海的签证,尤其在独力执行“七人名单”绝密任务中,与以汉斯为代表的德国纳粹斗智斗勇、巧妙周旋,在犹太抵抗组织的配合下,历尽艰险,冲破重重险阻,将一个个大科学家找到并救出,展现了中华民族至情至善的人性光辉。

  最后一张签证基本信息

  中文名:最后一张签证

  外文名:The Last Visa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捷克布拉格

  导 演:花箐

  编 剧:高满堂、李洲

  主 演:王雷,陈宝国,张静静,赵擎,施京明

  集 数:36集

  类 型:剧情

  最后一张签证幕后制作

  9月15日中捷合拍世界反法西斯战争题材电视连续剧《最后一张签证》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开机仪式。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捷克文化部副部长卡利斯托娃出席了当天的开机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参与该剧制作的中捷双方代表,该剧导演花箐,主演王雷、陈宝国、张静静、施京明和捷方主要演员等。

  《最后一张签证》由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轶嘉(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捷克双星电影公司联合出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