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三季tfboys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1-14 11:21:01

查看相关文章

  网络上关于TFBoys将录制《最强大脑》第三季的消息层出不穷。有很多人会问,到底最强大脑第三季tfboys会来吗?可以确切的说TFBoys在最强大脑第三季中会来,并于2015年12月19日进行了节目的录制。那么最强大脑第三季tfboys在哪一期出现,而最强大脑第三季tfboys什么时候播出呢?跟随小编来看一看吧。

  最强大脑第三季tfboys什么时候播出

  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第三季,将于2016年1月8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江苏卫视播出!“青春代言人”、“最强出题人”、最强大脑选手纷纷席卷电视荧屏,《最强大脑》与你相约1月8日见!

  最强大脑节目组表示,TFBOYS作为年轻一代的新生偶像组合将会吸引年轻观众来关注这档科学节目,节目因此会精准地把科学概念辐射到年轻人群体中去。同时节目组表示邀请TFBOYS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三位年轻偶像也是学生群体的一部分,相对于其他艺人,三位男孩在《最强大脑》中的表现将会具有很强的代表性。

  根据小编的不可靠消息,最强大脑第三季TFBoys播出时间为2016年1月22号周五晚21:10在江苏卫视播出!

  最强大脑第三季TFBoys是第几期

  那么自然而然的,最强大脑第三季TFBoys将会在第三期的节目中与全国观众朋友们见面!在第三期的节目中TFboys为我们带来了《大梦想家》这首好听向上的歌曲,是不是很期待呢?

  小编总结

  TFBOYS他们唱着00后的感情观,这些歌曲的创作和成年歌手的歌曲并无大致,但基本上他们歌唱的是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小编也很是喜欢呢。我们一起期待三只在最强大脑上的精彩表现吧!最后总结一下,不过由于消息的不可靠性,错了别打我,打我也别打脸,将来万一能靠脸吃饭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