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康兰是谁演的

更新:2016-11-14 09:35:46

查看相关文章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何时知道毛大毛身份 什么时候知道 咱们相爱吧第41集潘芝芝和毛大毛唱的歌是什么歌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第几集知道潘芝芝是小三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和林笑笑为何反目 咱们相爱吧毛大毛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在ktv唱的歌曲叫什么 咱们相爱吧时光和林笑笑在一起了吗 咱们相爱吧时光妈妈得了什么病 咱们相爱吧时光为什么不见自己的母亲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喜欢时光吗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什么时候知道婷婷的真实身份 咱们相爱吧毛大毛(柳小海)结局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是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明道)结局 咱们相爱吧简放出轨康兰了吗 咱们相爱吧康兰(董维嘉)结局 咱们相爱吧康乔前妻怎么死的 咱们相爱吧康乔妈妈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简放妈妈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女主是谁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为什么离婚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为什么和黄绍谷分手 咱们相爱吧婷婷是蔡春妮和谁的女儿 咱们相爱吧婷婷是谁的孩子 咱们相爱吧时光喜欢谁 咱们相爱吧时光(袁弘)结局 咱们相爱吧简放(奇道)结局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和简放为什么离婚 咱们相爱吧张歆艺和谁一对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张歆艺同款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跟老康什么关系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张歆艺)结局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妈妈扮演者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孩子打掉了吗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结局怎么样 咱们相爱吧经典台词 咱们相爱吧插曲是什么 咱们相爱吧片尾曲 张靓颖一定要幸福歌词 咱们相爱吧主题曲 咱们相爱吧片头曲 杨宗纬咱们相爱吧歌词 咱们相爱吧更新时间 咱们相爱吧大结局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秦岚饰)结局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张静初饰)结局 咱们相爱吧在哪个台播出 咱们相爱吧演员表 咱们相爱吧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咱们相爱吧康兰是谁演的大家知道吗?康兰和简放在一起了吗?康兰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康兰是谁演的

  康兰 演员 董维嘉

  康乔妹妹,简放的未婚妻,在康瑞地产公关部当主管,个性娇纵任性,有严重的公主病,稍有伺候不周,就大发雷霆,深爱简放。

  咱们相爱吧康兰扮演者董维嘉个人资料介绍

  董维嘉,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出生于西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在校期间参与并主持了上海东方电视台的《娱乐在线》等多档电视节目,成为知名女主持 。从《婆婆来了》中刁蛮的“刘晓雅”让观众熟知,再到热播剧《野鸽子》中的拜金女“沈亦凡”让董维嘉人气飙升。她独特、清新的气质和多变的风格备受观众喜爱,2012年央视与湖南卫视重点定制的十八大献礼剧《正午阳光》该剧汇聚了国内一线演员的强大阵容,董维嘉凭借精湛的演技将女一号“林晓岚”女县长一角色演绎的淋淋尽职。

  2015年,董维嘉凭借《中国刑警803》中的“最美警花”周洋一角,获得第17届华鼎奖观众最喜爱影视明星奖。2015年,9月11日电影《星语心愿之再爱》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董维嘉领衔。2015年,董维嘉获邀主演刘江导演执导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咱们相爱吧》。

  2014年受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官方邀请,以特邀嘉宾身份参加法国戛纳的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2015年,董维嘉受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官方邀请,参加法国戛纳的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成为备受关注的东方新面孔。

  中文名:董维嘉

  外文名:Vicki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69cm

  出生地:陕西西安

  职 业: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本科

  代表作品:野鸽子、婆婆来了、正午阳光、爱上女主播、星语心愿之再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