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蔡春妮第几集知道潘芝芝是小三

更新:2016-11-25 09:09:29

查看相关文章

  在咱们相爱吧电视剧中网友替春妮委屈的同时,希望潘芝芝是小三的事实赶快揭穿,蔡春妮的初恋黄绍谷已经回来了,那么潘芝芝是康乔小三的真相很快被揭穿,蔡春妮什么时候知道潘芝芝是康乔的老情人呢?第几集知道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第几集知道潘芝芝是小三

  除了笑笑,芝芝也在为时光的事情四处奔波,芝芝找到康乔,希望他能高抬贵手放时光一马,康乔承认时光很有才能,但却太狂妄,他理应受到教训。芝芝见康乔如此坚决,便拿出两人的情分为条件要求康乔放过时光,康乔对芝芝向时光求情非常不满,两人间细微的情感波动被坐在一边的春妮的捕捉到,听到这里,春妮的心里再也不能平静了。春妮送芝芝离开,此时在芝芝的车里,两个女人都怀着各自的心事。

  芝芝终于将自己的秘密告诉了春妮,她哭着将自己曾经与康乔相爱、因为自己的无知和自私害死思淳的母亲的事情都告诉了春妮,曾经她为了康乔爱得奋不顾身,却导致了一切的失控。思淳的母亲死了,而她和康乔因为这道鸿沟也永远无法走到一起。现在的她曾很自己,恨自己无知,恨自己害春妮背了好多年的黑锅。春妮一言不发,下了芝芝的车,芝芝知道,也许自己会永远失去这个好姐妹,可是她必须把真相说出来,否则永远都不能安宁。

  在第29集芝芝对春妮说出了真相,也决定把这一切都告诉思淳,她已经欠了春妮太多太多,不能再让春妮替自己背着黑锅走下去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