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喜欢时光吗

更新:2016-11-25 08:59:35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的潘芝芝跟很多男人都有纠葛,那么她喜欢的究竟是谁?潘芝芝最后又是和谁在一起的?潘芝芝喜欢时光吗?潘芝芝有和时光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喜欢时光吗 潘芝芝喜欢谁

  《咱们相爱吧》里面的潘芝芝感情生活可以说是最混乱的,她先是插足了蔡春妮丈夫康乔的婚姻,致使康乔前妻死亡,之后又插足好友林笑笑和时光,潘芝芝是一家市内装修设计公司的老板,聪明漂亮、经济独立却一直与真爱无缘,她把目光牢牢地锁定在天才建筑师时光身上,却忽略了身边守护多时的真爱。

  潘芝芝外表果敢利落,颇有几分女汉子的气场,内心却住着一个和年纪不匹配的灵魂,她爱染金发,爱穿辣到爆的潮装,交往的全是不靠谱的小鲜肉,年近不惑仍小姑独处,待字闺中,用她的话说:姊姊我就赖在青春期不走了。

  剧中,潘芝芝一直喜欢的是袁弘饰演的时光,但是时光最终选择的是林笑笑。而一直陪伴在潘芝芝身边的大毛才是潘芝芝最后的归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