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康乔为什么入狱

更新:2016-11-24 17:47:51

查看相关文章

  咱们相爱吧康乔为什么会入狱呢?其实观看到过了一半的观众都差不多能推出原因了,不过还有一个可能,一起来了解下。

  咱们相爱吧康乔为什么入狱

  1.因为五原化工厂的项目最终的调查结果出来了,严律己的录音成了关键证据,这直接让康乔有了商业犯罪的事实。

  五原化工厂始末:

  由于严律己提供的伪劣建材,回迁房的群楼塌了,好几个工人被压在施工工地下面,生死未卜。为了全身而退,康乔买通严老板,要他陷害时光贪污受贿。康乔私下安排严律己抗下所有的责任并陷害时光,利用两份伪造的合同举报时光贪污,时光被带走接受调查,临走前他拜托笑笑有时间去养老院帮自己看看母亲。

  严老板与康乔商量想在建筑材料中做些手脚,作为商人的康乔默许了,他的副总和严老板里应外合,偷偷在建材合同上盖上了时光的名章。严老板偷工减料使得回迁房的群楼塌方,好多工人被压在了废墟下,这位康瑞地产和时光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2.康乔前妻的死并不是抑郁症那么简单,或可能与康乔有关,因为车祸的地点很诡异,而且蔡春妮会着手调查,而作为一个对于法律没有那么当回事的人来说,康乔是有可能因为一时冲动而干下难以挽回的事情的,尽管他会有后悔。

蔡春妮等待康乔出狱

  康乔、黄绍谷、蔡春妮的最后结果

  康乔最后入狱,黄绍谷单身一人,蔡春妮等待康乔出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