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时光和林笑笑在咖啡馆相遇是哪一集

更新:2016-11-24 17:18:49

查看相关文章

咱们相爱吧正在热播中,剧中林笑笑和时光的恋爱让人关心,那么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哪一集呢?一起来解下。

  咱们相爱吧时光和林笑笑在咖啡馆相遇是哪一集

  第3集时光成为建筑界新星

  笑笑为了糊口,在一间咖啡店兼职。正巧时光来到这间咖啡店,他苛刻的要求和自傲的态度激怒了笑笑,两人一句赶一句地争吵起来。这让笑笑的心情变得更差了。

  而后在7集中笑笑签约时光公司

  时光在事务所中总是扮演着一个霸道总裁的身份,但在小女朋友面前却表现得像一只见了猫的耗子。这些年来,时光的绯闻不断,他的花边新闻和建筑才华同样被津津乐道。

  芝芝在JK事务所遇到了来签劳务合同的笑笑,她对笑笑的“跳槽”佯装生气,实则发自内心地为姐妹儿高兴。芝芝提醒笑笑,时光是一个非常挑剔、很难相处的人,在他的事务所工作,一定多加小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