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黄绍谷和蔡春妮在家碰面是哪一集

更新:2016-11-24 17:35:41

查看相关文章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和蔡春妮在家碰面是哪一集?很多观剧的人都不想错过这一集,那么就和小编一起来回味下吧。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和蔡春妮在家碰面是哪一集

  第11集

  春妮和姐妹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回到家中正遇上康乔在接待客人。万万没想到黄绍谷竟然出现在这里,两人四目相对却无比尴尬。春妮借换衣服为名暂时离开了,尽量平复自己的心情。重新回到客厅的春妮从容大方,黄绍谷也懂事地配合着,两人仿佛从来没有见过面。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和蔡春妮第一次见面集数

  11 春妮与前男友重逢

  因为博客引来招聘邀请,春妮还是忍不住来到了春风影视公司门口,看到黄绍谷从公司大门中走出来,春妮慌乱不已,急忙戴上了墨镜遮挡,看着黄绍谷的车远远离去,春妮的心中激起了千层浪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