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和林笑笑为何反目

更新:2016-11-25 09:07:36

查看相关文章

  咱们相爱吧电视剧中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和林笑笑为何反目呢?从前的好闺蜜林笑笑和潘芝芝为什么就成看仇人呢?她们反目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和林笑笑为什么反目

  在《咱们结婚吧》剧中,时光是与潘芝芝的好姐妹林笑笑相恋在先的,但没有想到的是,林笑笑也爱上了帅气有才的时光,因此,姐妹俩为了争夺时光的归属权,从当初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变成了反目成仇的情敌!最终时光仍然还是坚定不移的选择林笑笑,可是林笑笑却得知,潘芝芝与自己的男友时光已经有过一夕之缘,如今已经珠胎暗结。知情后林笑笑在友谊与爱情间进退两难。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