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时光和林笑笑在一起了吗

更新:2016-11-25 09:01:51

查看相关文章

  咱们相爱吧电视剧中的时光由很多怪癖,他在剧中和林笑笑也有一段纠结的感情,那么,时光什么时候喜欢上林笑笑的,时光和林笑笑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时光和林笑笑在一起了吗

  在剧情开始时光无意间抄袭了林笑笑的设计,导致林笑笑被当成公司内鬼开除而时光凭借这个创意最终让公司夺得了这个项目,在随后几年时间里时光成为著名设计师。

  从剧情中看的出来时光知道林笑笑在咖啡店打工时光去到这件咖啡店而且还故意刁难林笑笑, 时光是什么时候喜欢林笑笑的呢?林笑笑被时光的才华所吸引,而此时自己的闺蜜芝芝却抢先一步对时光告白,但是时光却只喜欢林笑笑,林笑笑面对闺蜜和自己喜欢两者之间左右为难。

  潘芝芝身边有个男闺蜜毛大毛,很多人都看的出来毛大毛喜欢潘芝芝而潘芝芝仅仅把毛大毛当成普通朋友,后来潘芝芝认识了时光对时光展开了强烈的追求,但是时光只喜欢林笑笑,不过林笑笑面对闺蜜和喜欢的人左右为难选择成全,虽然潘芝芝和时光有过短暂的在一起的时光但是最后时光还是和笑笑在一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