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潘芝芝何时知道毛大毛身份 什么时候知道

更新:2016-12-02 10:34:07

查看相关文章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何时知道毛大毛身份?潘芝芝什么时候知道毛大毛是富二代的呢?潘芝芝毛大毛第几集在一起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何时知道毛大毛身份

  大毛来给芝芝送设计案,正赶上芝芝要去跟游总吃饭,在电梯里芝芝碰到了小甜甜,小甜甜请芝芝喝咖啡,并向芝芝打听大毛哥的近况,芝芝说大毛很厉害现在,而且很感激他,小甜甜告诉芝芝,她一点都不了解大毛哥,并告诉芝芝,他爸爸是知名厂商毛大刚,芝芝表示很吃惊。

  小甜甜对芝芝说,大毛哥这么不遗余力的帮芝芝,是因为他爱她,他这么努力在工作上,是为了让芝芝能看得起他,甜甜说出大毛哥的爸爸是知名产商毛大刚,并说大毛哥当初拿了600万是为了帮芝芝,小甜甜说自己终于明白了,大毛哥这么多年一直爱的都是芝芝,自己是没戏了,但是她希望,芝芝能珍惜大毛哥对她的爱。芝芝听完小甜甜的话,想着大毛为自己做的这么多,心中不禁五味杂陈,不知从何说起。临走时,芝芝为之前的误解向小甜甜道歉,芝芝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大毛为自己付出的这份沉甸甸的爱。

  芝芝回到设计室,发现大毛还在为方案不停的敲算数据,芝芝看着大毛,心中不禁一动。大毛说这两天加班都太忙了,就让大家都回去休息了,并提议去芝芝家喝酒,芝芝说,像自己这样30多岁感情还没有着落的人,是不能提前衰老的。大毛看着芝芝落寞的背影,很心疼。大毛为芝芝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并询问芝芝是怎么了,芝芝跟大毛说,她碰见小甜甜了,并说出自己已经知道他是毛大刚的儿子,并问大毛,这是为什么,大毛苦笑说,从科学角度上讲,他是毛大刚儿子,自己是个富二代,但是从情感角度出发,自己并不喜欢自己这个身份,家里再有钱也不是他挣得,跟他没有关系,大毛承认以前自己很混,但是遇见芝芝之后,他只想做一个让芝芝看得起,可以配得上芝芝的人。

  芝芝终于明白,之前为自己赎回照片的钱原来是大毛拿的,芝芝问大毛为什么在她楼下面开公司,大毛说芝芝那么傻,万一有人欺负她,他跑上去也快啊,芝芝哭着问大毛他图什么呀,大毛反问芝芝她为了时光开杂志社付出了那么多,她图什么呀,大毛说这份爱,他不后悔。大毛的真心话,让芝芝感动不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