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毛大毛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更新:2016-11-25 09:04:30

查看相关文章

  咱们相爱吧电视剧中毛大毛的身份让不少观众十分好奇,剧中他向母亲要钱的片段也让不少观众断定毛大毛是一个富二代,那么剧中的毛大毛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他真的是富二代吗?毛大毛真的有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毛大毛是富二代吗

  500万对于毛大毛的富二代家庭根本就不算是什么大事,母亲一听自己的儿子要结婚并且要生孩子了直接给了660万这样的家庭肯定是富二代隐形富豪,到底大毛的家庭是干什么的现在来看看,大毛为什不回家里帮助父亲打理生意而是自己住很旧的地下室房子呢难道全部都是为了心爱的芝芝。

  为了帮芝芝筹钱,大毛马不停蹄地从北京赶回了自己哈尔滨的家,父亲是当地赫赫有名的大老板,大毛为了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一直不愿意回家接父亲的班,在北京,没有人知道这一切。父亲本来就对此非常不满,大毛好不容易回到家,开口就借五百万,引得父亲一阵暴怒。

  无奈之下,大毛只好转向母亲求助,母亲质问他要钱的原由,为了得到这笔钱,大毛告诉母亲自己的女朋友怀孕了,急需用钱结婚买房子,大毛妈一听到这个消息立刻喜笑颜开,二话不说就在五百万的基础上追加了一百六十万,给大毛凑成了六六大顺。

  咱们相爱吧毛大毛很有钱吗

  拿到钱后的大毛立即赶回了北京找到陈彼得,将五百万现金交给他,换回了芝芝的全部照片,为了防止陈彼得变卦,大毛还让他签下了保证书,保证此后不再骚扰潘芝芝,并且在陈彼得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两人的“交易”全部拍摄了下来。而此时的芝芝还在四处筹钱,根本没有想到其貌不扬的大毛已经帮她打点好了一切。

  毛大毛不仅筹到了这笔钱,还报了警,陈彼得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报应。事情处理妥当之后,毛大毛才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芝芝,芝芝简直难以置信,大毛竟然如此轻而易举的解决了这个棘手的问题。芝芝不断追问大毛那五百万的来历,大毛只是轻描淡写地告诉她是借来的,至此,这件事算是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