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一定要幸福歌词

更新:2016-11-07 11:49:30

查看相关文章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什么时候知道婷婷的真实身份 咱们相爱吧毛大毛(柳小海)结局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是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明道)结局 咱们相爱吧简放出轨康兰了吗 咱们相爱吧康兰是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康兰(董维嘉)结局 咱们相爱吧康乔前妻怎么死的 咱们相爱吧康乔妈妈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简放妈妈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女主是谁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为什么离婚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为什么和黄绍谷分手 咱们相爱吧婷婷是蔡春妮和谁的女儿 咱们相爱吧婷婷是谁的孩子 咱们相爱吧时光喜欢谁 咱们相爱吧时光(袁弘)结局 咱们相爱吧简放(奇道)结局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和简放为什么离婚 咱们相爱吧张歆艺和谁一对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张歆艺同款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跟老康什么关系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张歆艺)结局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妈妈扮演者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孩子打掉了吗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结局怎么样 咱们相爱吧经典台词 咱们相爱吧插曲是什么 咱们相爱吧片尾曲 咱们相爱吧主题曲 咱们相爱吧片头曲 杨宗纬咱们相爱吧歌词 张靓颖DUST MY SHOULDERS OFF歌词 张靓颖和冯轲怎么认识的 咱们相爱吧更新时间 张靓颖母亲张桂英为什么讨伐控诉冯柯 方大同无所谓歌词 咱们相爱吧大结局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秦岚饰)结局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张静初饰)结局 张靓颖心电感应808歌词 咱们相爱吧在哪个台播出 咱们相爱吧演员表 咱们相爱吧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张靓颖新歌封面

  近日,张靓颖发布了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主题曲《一定要幸福》。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主题曲张靓颖《一定要幸福》MP3试听:点击进入

  张靓颖《一定要幸福》歌词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主题片尾曲)

  词:陈曦

  曲:董冬冬

  一切都是天赋 像贴身的地图

  说好不盲目 说好不认输

  没有祝福 就给自己祝福

  没有礼物 就把自己当礼物

  一切都会结束 像走过的夜路

  曾让人想哭 总叫人无助

  还不清楚 就让自己想清楚

  还是想哭 就让自己大声的哭

  一定要幸福

  你吃过太多苦

  在此刻终于可以满足

  一定要幸福

  曾绕过太多弯路

  到此刻终于能够结束

  一切都会结束 像走过的夜路

  曾让人想哭 总叫人无助

  还不清楚 就让自己想清楚

  还是想哭 就让自己大声的哭

  一定要幸福

  你吃过太多苦

  在此刻终于可以满足

  一定要幸福

  曾绕过太多弯路

  到此刻终于能够结束

  答应我你一定要幸福

  幸福的笑幸福的哭

  幸福的接受所有人祝福

  幸福的牵着手走未来的路

  一定要幸福

  你吃过太多苦

  在此刻终于可以满足

  一定要幸福

  曾绕过太多弯路

  到此刻终于能够结束

  张靓颖大婚将至 应景发新歌《一定要幸福》

  近日,张靓颖发布了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主题曲《一定要幸福》。作为大热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的姐妹篇,《咱们相爱吧》未映先火。而把前作主题曲《终于等到你》唱遍大江南北的张靓颖,也再度为此系列电视剧献唱。

  作为《终于等到你》、《陪你走到底》的延续,《一定要幸福》依然是一首甜蜜满满的歌曲。这首歌曲也再次由金牌词曲搭档董冬冬、陈曦夫妇联袂打造。钢琴弦乐的编曲,舒缓动人的旋律,让人轻易沦陷。优美质感的“靓”声音色,也轻而易举的让我们沉浸其中,体会幸福的味道。

  这首歌的词曲作者——董冬冬、陈曦夫妇谈及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时,也表示,在创作完《终于等到你》、《陪你走到底》后,希望《一定要幸福》能成为张靓颖的爱情歌曲系列第三部曲。所以在创作之初,这首歌就是为张靓颖量身定制的。当朋友遇到爱情时,不管是哪一种形式、哪一种经历的爱情,都值得我们去祝福。

  既然“终于等到你”,那么“一定要幸福”。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定要幸福》成为下一首经典“靓式”情歌,也期待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再创收视奇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