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张艺兴cp好先生

更新:2016-06-01 17:21:27

查看相关文章

  孙红雷张艺兴cp在极限挑战里已经如火纯情了,现在两人又一起演了一部电视剧,名为好先生。好先生厨子的故事,在剧里面,孙红雷张艺兴甜到戏里,让某些女生看起来特别开心。那么好先生孙红雷张艺兴cp是怎么由来的呢?好先生孙红雷张艺兴在一起?孙红雷张艺兴同人漫画有吗?这些问题都是大家问小编的,小编现在就回答大家。

先让大家看下孙红雷张艺兴cp同人文

(脸红)

  《好先生》

  由孙红雷、张艺兴、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关晓彤等主演的都市剧《好先生》将于今晚(31日)在江苏卫视首播,搜狐视频同步上线。该剧的编剧李潇、于淼是写出过《我爱男闺蜜》、《大丈夫》等大热都市剧的金牌搭档,导演张晓波则是摄影出身,对镜头美学的把握相当有一套。即使抛开对幕后团队的好奇,能够让一年无电视剧作品播出的孙红雷接下,又集结了江疏影、王耀庆、车晓这样的都市剧黄金阵容,《好先生》的扎实程度可见一斑。

  从目前片方爆出的多款片花来看,小鲜肉张艺兴首次触电,和孙红雷的CP简直红到秒杀女主,而孙红雷则是首次出演厨师角色,逗比、霸气又深情的形象让人期待。最让人惊喜的是该剧“不差钱”的创作态度,从服装到造型,从画面到颜色,都透出绝对“高大上”的诚意,质感十足。

  “红兴CP”戏外甜到戏里,女主角险成酱油

  虽说2015年孙红雷没有电视剧作品播出,但是他的存在感可一点儿也没减少过。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帮助孙红雷“开发”出了天性,观众也震惊地发现这个长着黑帮老大脸,看起来总是不怒自威的演员其实私下里是个自恋狂魔,逗比天王。

  除了本人的反差性格,《极限挑战》还红了“红兴CP”。韩国天团EXO的唯一一位中国成员张艺兴性格单纯可爱,在节目剧情中和孙红雷之间从欺骗到原谅到相亲相爱,瞬间吸了一大票的粉丝。而这对综艺节目中的CP也成功延续到了孙红雷这部新剧《好先生》中:张艺兴将特别出演厨师学徒小蔡,为了拜孙红雷饰演的大厨陆远为师,各种围追堵截喊孙红雷“师傅”,软萌又可爱。CP感太强的两个人虽说对手戏并不算多,但是仅有的几场戏也险些让观众忘记了这剧还有女主角的存在,可见“红兴”魅力之大。而在该剧的发布会上,张艺兴还透露自己在剧中是孙红雷的“小舌头”,专门帮他尝菜,让人不得不对剧情浮想联翩。

  小编居然有段时间感觉要女主有啥用?这部神剧好先生非常好看,孙红雷的帝王级的演技就不用说了,小鲜肉张艺兴也能演的这么突出还真叫人刮目相看。如此神剧可不容错过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