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卡索图片

更新:2016-05-31 16:12:29

查看相关文章

  卡索(冯绍峰饰演)是郭敬明小说《幻城》中主要角色,经历了与世代仇敌火族的大战,和弟弟樱空释成为冰族仅存的两个皇子。以自由作为毕生梦想的卡索只得坐上国王的宝座,担当起重建、守护冰族的大任。卡索的造型剧照也是备受关注,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看看幻城卡索的图片吧。

  幻城卡索图片

  卡索(冯绍峰饰演)是郭敬明小说《幻城》中幻雪帝国的王(解释为“黑色之城”),为自己的自由呐喊,为了救身边的人而努力,非常怜爱弟弟樱空释,但因为弟弟为了皇位(实际是弟弟为了卡索的自由而争皇位,卡索先前不知情)作出了伤天害理的事,杀了弟弟,最后用隐莲复活了弟弟等人。弟弟的来世成为火族皇子罹天烬,弟弟隐约觉的自己想要灭掉刃雪城。一路上杀掉了很多卡索的朋友。在弟弟到达刃雪城,将要灭掉刃雪城的时候,卡索想到好朋友都离开了,如今再无牵绊,自杀了。同时弟弟这才想起他的前世,哭了,卡索倒在了弟弟怀里。前世是被困在炼泅石触犯禁忌的巫师,弟弟樱空释的前世霰雪鸟,撞断了囚禁他的铁链,用自己的死换来巫师的自由。

  幻城卡索剧照欣赏


幻城卡索剧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