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吴彦祖是谁

更新:2016-05-31 11:33:54

查看相关文章

  

魔兽里竟然有亚洲帅哥吴彦祖的出演,这对于香港、大陆圈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那么魔兽里吴彦祖的角色回事还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魔兽吴彦祖角色

  古尔丹

据悉,古尔丹在电影中是个无所不能的反派,他想要统治世界,同时维持他周围的黑暗力量。他是兽人的领袖,是名术士,但他用黑暗魔法来获取力量,有些兽人害怕他的力量。他的目标,是将兽人带过黑暗之门,为此他必须掠夺其他声明的灵魂,并吞噬他们,邪恶至极。

  虽然吴彦祖的事业主要在亚洲地区展开,但他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美国人。这位出生在加州的英俊帅哥有着与其他美国亚裔演员截然不同的事业发展之路。他的演艺事业并非从美国开始,他先是以模特的身份在亚洲出道,而后才转型出演电影,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成为了一名香港演艺巨星。1998年,他在《玻璃之城》中崭露头角,而奠定其在影视圈中地位的则是2004年与成龙携手出演的《新警察故事》。

  最后,必须承认的一点是:吴彦祖是一个360°无死角的超级大帅哥。无论怎样,扮演丑陋的古尔丹对他而言都是一种形象上的巨大颠覆,难怪早在今年4月,吴彦祖在接受香港媒体专访谈到其将在魔兽电影中的角色时便笑称:“如果不是对他非常熟悉的人在看的话,是绝对认不出来他在里面所扮演的角色”。

  由于片中兽人特效全靠动作以及面部表情捕捉,所以实际拍摄起来难度并不低,而且看起来还很无聊。吴彦祖透露,他饰演古尔丹的时候,大多数时间都是半蹲着,对体力十分考验,绝对是自己演过最耗体力的角色。

    

魔兽电影剧情简介

  艾泽拉斯与德拉诺本是两颗祥和安宁的星球,人类在艾泽拉斯大陆上世代繁衍生息,兽人则在德拉诺的土地上辛勤耕耘。直到古尔丹的出现,打破了两个星球的和平。邪恶的古尔丹为了一己私利,使用恶魔能量打开了一扇传送门——黑暗之门,并残忍的破坏兽人的家园。霜狼氏族的酋长杜隆坦不得不带领着自己的族人离开支离破碎的德拉诺,在举步维艰的艾泽拉斯大陆上寻找着庇护所。面临家园危机的人类在领袖洛萨的带领下一边痛击着野蛮的入侵者,一边苦苦寻求着战争之外的解救方法。两个种族面临着同样的危机,他们必须设法渡过这场灾难 。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