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方卫视电视剧上映时间表和播出名单

更新:2016-10-24 10:31:25

查看相关文章

  上海东方卫视播出的电视剧都很好看,2016的超级火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和欢乐颂都在东方卫视播出过。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伙介绍一下。

  2017年东方卫视电视剧上映时间表和播出名单

  梦想剧场:

 

  “心跳80分”周播剧场:

  东方卫视

  东方卫视,全称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卫星频道,昵称番茄台,是上海广播电视台和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卫星电视频道,于2003年10月23日开播。

  1998年,东方卫视的前身上海卫视(全称为上海电视台卫星频道,英文缩写为SBN)开播。2003年10月23日,上海卫视更名为东方卫视。2006年,东方卫视获得“2006网络盛典年度新锐卫视”称号。2007年,东方卫视获得2006中国电视节目榜年度电视频道奖。2009年9月28日,东方卫视实现高标清同步播出。2016年1月,社交服务类爆笑减压节目《四大名助》登陆东方卫视.

  2017年东方卫视将要给我吗带了这么多惊喜啊,有琅琊榜2,有欢乐颂2.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