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卫视电视剧上映时间表和播出名单

更新:2016-10-24 10:12:46

查看相关文章

  在浙江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好多都是好好看的啊,其中2016大火的电视剧欢乐颂就是在浙江卫视播出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2017年浙江卫视将会有什么电视剧

  2017年浙江卫视电视剧上映时间表和播出名单

  中国蓝剧场:

 

 

  星空剧场:

  星空剧场是浙江卫视独播、首播韩剧、港剧等引进剧的平台,暂时还没有节目表,待更新。

  浙江卫视

  浙江卫视,全称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卫星频道,昵称蓝莓台和蓝鲸台,是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的综合卫星电视频道,于1960年10月1日开播,1994年1月1日面向全国播出。

  2006年,浙江卫视推出自创娱乐节目《太可乐了》《男生女生》《奇开得胜》等。2008年8月25日,浙江卫视进行改版,打出了“中国蓝”的宣传口号。2009年9月28日,浙江卫视实现高、标清同播。2012年,浙江卫视确立了“第一梦想频道”的口号,并推出励志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2014年,浙江卫视推出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2015年,浙江卫视获得"TV地标"年度最具影响力省级卫视称号。

  小编结语:2017年的浙江卫视还有很多电视剧没有公布呢,因为有的电视剧还没拍摄完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