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电视剧鹿三(李洪涛)最后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10-24 09:30:07

查看相关文章

  白鹿原鹿三与白嘉轩亲如兄弟,为人耿直,坚韧,勤劳,自尊,恪守做人的本分。但鹿三为什么要杀田小娥呢?鹿三的结局是什么呢?鹿三最后结局死了吗?怎么死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白鹿原电视剧鹿三最后结局是什么

  白嘉轩家的长工,与白嘉轩亲如兄弟,为人耿直,坚韧,勤劳,自尊,恪守做人的本分。无论小说还是影视剧中,鹿三都是忠诚的,传统的农民典型。为了主子的儿子,甚至把亲儿子的媳妇杀了。在鹿三的身上,有农民可爱的一面也有固执愚昧的一面。

  鹿三带村民去"交农具"以反抗沉重徭役。对冲官兵前,他把脖子上银锁交给黑娃,黑娃长大后爬上郭举人小姨太的床,把银锁送给田小娥,田小娥后被鹿三所杀,银锁又被他拿回去了。黑娃带着土匪们会到家乡,得知了媳妇被杀的真相,他削下父亲的鞭子,最后一次拿走了象征父子连结的银锁。被儿子削掉鞭子的第二天,鹿三在马棚里上吊死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