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2017年新戏

更新:2016-10-21 10:26:43

查看相关文章

  张天爱因为《太子妃升职记》而被广大网友们而熟知,近年来屡屡在电视荧屏中出现,作品一部接一部,那么张天爱2017年有什么新戏要跟大家见面呢?张天爱2017年接了哪些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张天爱2017年新戏

  《武动乾坤》 张天爱饰演绫清竹

  身份:九天太清宫宫主、武境主母

  实力:半步祖境、天至尊

  势力:九天太清宫、武境

  技能:太清游天步、太上感应诀

  丈夫:林动

  女儿:林静

  剧情简介

  初次登场为造化境巅峰,被皇甫宗族派来前往古墓府,在古墓府当中获得涅槃心后却无法完全吸收,之后便领悟了棺材中的奥秘,在墓府主人的一道元灵的指引下,被强迫与林动阴阳修炼并失身于林动,清醒之后去找林动报仇。在看到林动在林琅天逼迫下依然不屈服的举动后心中有些许触动,之后在沈老的手中救下林动并饶恕了他。并告诉林动一个叫“百朝之战”的比赛。天赋极高,据小貂所言只有青檀和苏柔可比。

  于六百三十三章出现,为九天太清宫弟子,赶来百朝大战阻止西玄域的阴谋,实力据小貂推测,应在九元涅槃镜巅峰。后参加宗派大赛为九天太清宫的领队,在异魔城遇见林动。后进入焚天古藏再次相遇,因需要太清仙池疗伤,和林动一同前去,对林动产生好感。实力在生玄境小成,在林动与元苍等人交手虚弱后,赠与林动玉清涎。林动在被元门三掌教追杀时,为林动默默祈祷,并表明心迹。林动自乱魔海归来后,借助太上之力数次帮助林动,后帮助其掌握位面之胎,随林动一道去大千世界寻找应欢欢。在《大主宰》中救下牧尘与九幽,实力为半步天至尊。

  《鲛珠传》张天爱饰演黑羽

  《鲛珠传》是由上影集团、上影寰亚、寰亚电影联合出品的古装奇幻电影,由陈嘉上监制,杨磊执导,王大陆、张天爱主演。将于2017年暑假上映。

  jqjj故事发生在九州,一个聪明的贼(王大陆饰)、一个尽职的捕快(张天爱饰)和一个单纯的王子(盛冠森饰),一次偶然的相遇。三个人有着各自不同的目的,互相不信任,却不得不共同进入一段奇特的旅行。在旅行中,三个人都从对方的身上找到了友谊和爱,最终阻止一次毁灭世界的阴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