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驼背吗 杨幂驼背照的对比图

更新:2016-10-21 10:39:11

查看相关文章

  杨幂驼背吗?随着杨幂的名气越来越大,有关杨幂驼背的新闻越来越多,而且有着很多的照片佐助,那么是真的吗?是因为胸太大了吗?一起来了解下。

杨幂驼背吗

剧照驼背


生活照驼背

杨幂驼背照的对比图

花旦对比

与李念对比:含胸驼背

与刘诗诗对比:气质不够

与文晓华对比:两个肩膀前倾严重

杨幂驼背是因为胸大吗

  印象里大幂幂一直是五官精致、有胸有腰有屁股的完美女神。直到看《古剑奇谭》时,发现她的脖子好像一直向前抻着,当初还以为是胸太重……

  仔细观察,其实问题不在胸大,更不在脖子长,而是背!大幂幂驼背真是很严重啊!这时候再看这张照片,真的好想好想仰卧做个瑜伽轮式或者桥式……大幂幂你真得不累吗?

  专家说了,这是肩胛骨松弛而已,并不是真的驼背。

上图中猫背属于驼背,是老年人有的,然后杨幂是属于第二种。

杨幂大胸图

同为大胸的林志玲并不会驼,所以是明星自己的习惯了,杨幂要注意下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