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为什么有腰伤

更新:2016-10-27 10:15:56

查看相关文章

  

郑爽可以说是众多粉丝的心头爱了,不仅有着极高的人气,人品还相当不错,不过爽妹子却又腰伤!而且挺严重的,那么为什么会有腰伤呢?好了吗?是什么时候有的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郑爽为什么有腰伤

  据报导,原来是因为她的腰曾在学习舞蹈的时候受伤,因为长期的工作疲劳造成了腰肌劳损。

  但她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不管是杖刑还是罚跪,都没有一句怨言的拍摄。

  香港演员刘恺威也曾在节目透露,在古装戏中只要看见有官衔的人,就要鞠躬或下跪的,“但是她都有坚持的做,从来没有说过我腰好痛”,看见她总是蹲在一边的样子,也相当心疼不舍。

  郑爽腰伤好了吗

  还没有好。从粉丝会的微博上来看,目前郑爽是在拍摄夏至未至,不过天气炎热,加上腰伤未好,还要时常参加活动,礼貌性90度鞠躬等,郑爽的腰伤始终没有大好。

  郑爽什么时候有腰伤的

  从录制花儿与少年的时候就已经有了,那个时候是2014年3月的时候

  而后在五鼠闹东京拍摄时有着大量的武打戏,更加剧了状况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