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郑爽在哪里探班

更新:2016-10-20 09:31:10

查看相关文章

  郑爽探班马天宇啦,都说有一种友情叫你若不嫁我娶你,有一种友情叫马天宇和郑爽,有一种和谐叫羽毛正版,为他们的友谊长久点赞。那么大家知道郑爽探班马天宇的拍摄地点在哪里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马天宇郑爽在哪里探班吧。

  马天宇郑爽在哪里探班

  郑爽探班马天宇《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拍摄现场, 有网友爆料主演们在浙江开化长虹拍摄,据悉这部剧还将在上海、三亚、香港、法国等地取景,刚好近期郑爽也在上海拍摄《夏至未至》,小编猜测,郑爽探班马天宇的地点就是在上海啦。

  郑爽去探班马天宇拍戏,两个人相谈甚欢,郑爽素颜 真人超级漂亮,马天宇本人比电视上黑一点点,五官立体 魅力十足 ;更被粉丝活捉两个网瘾少年,两个人勾肩搭背有说有笑,而且两人还边走边玩手机,他们是在一起刷微博吗?两位神情如此专注的看手机,疑似在抢红包。


  相比于此前暴瘦的状态,当天亮相的郑爽明显脸圆润了不少,她也透露,自己之前放了一段时间假,“现在很开心过来工作,也觉得很新鲜。”不过,感情话题也是避免不了的。被问及是否已走出前段感情,郑爽委婉回答道:“女孩挺简单的,有时候找到一个人会很幸福,我不知该寻找还是等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