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2017有什么新剧

更新:2016-10-20 11:08:14

查看相关文章

  当红小生马天宇的演技是越来越出色了,近日热播的幻城樱空释演的真好,一个角色多种性格。那么马天宇2017还有什么新剧呢?马天宇2017接的电视剧有哪些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马天宇2017有什么新剧:

  美人私房菜

  中国大陆 40集 未播出

  《美人私房菜》由浙江航美光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古装剧,该剧梁辛全执导,郑爽、马天宇、蒋毅、吴其江、苑琼丹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宋朝时期拥有皇家血统的宋玉蝶流落民间,后跟着五嫂在民间长大,并得五嫂祖传御厨技艺,长大后成为闻名江南的名厨,与嫉恶如仇的五嫂义子李马相恋,最终牺牲个人的感情来挽救国家命运和民族的故事。

  中文名 马天宇

  外文名 Ray Ma

  别 名 小白,二爷,宇宝

  国 籍 中国

  民 族 回族

  星 座 巨蟹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80cm

  体 重 65kg

  出生地 山东省德州市

  出生日期 1986年7月12日

  职 业 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该死的温柔、宝贝妈妈宝贝女、缘来幸福、少年神探狄仁杰

  主要成就 腾讯星光大典最受欢迎男歌手 时尚风云榜十大时尚偶像 优酷盛典最具突破男演员

  小编小结:马天宇的演技也是循序渐进的,本来是歌手,后来慢慢的慢慢的就变成了视帝级的演员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