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马天宇剧照

更新:2016-06-01 10:03:44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幻城》中每个角色的造型都跟他们的名字一样美,剧照中精致且注重谢姐的造型设计,低调且高贵淡雅的服饰细节再一次将想象中的幻世之人呈现在世人面前。让人不禁想看看他们的剧照,那么幻城马天宇的剧照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幻城马天宇的定妆照吧。

  幻城马天宇定妆照

  樱空释(马天宇饰演),郭敬明所著小说《幻城》中的人物,幻雪帝国国王卡索同父异母的弟弟,卡索所珍爱珍惜的亲人,灵力卓越。为了让哥哥卡索摆脱一国之王的枷锁重获自由而变得不顾一切,被哥哥忍痛杀害。

  因为隐莲的作用,释成功转世,成为了与冰族对立的火族最小的皇子罹天烬,在他成年后攻入冰族的国度,在卡索自尽的前一瞬,他终于恢复了记忆,他想起来了,自己是冰族的小皇子,但那一刻已经迟了,自己的哥哥已经以微笑面对着他死去···

  幻城马天宇剧照欣赏


幻城马天宇剧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