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季女生好看的发型

更新:2016-10-21 17:33:59

查看相关文章

  

秋冬季女生适合剪什么发型呢?作为一个爱美的女生,发型是可以为女生加分很多的,是不是还是流行空气刘海,还是丸子头?一起来看看吧。

  发型一:

  韩式减龄麻花辫造型,长发变成麻花辫搭配长刘海修颜显瘦,韩式风格造型设计很适合日常。

  发型二:

  学生气的长发,披肩发+平刘海甜美清新,白色短裙更是甜美减龄。

  发型三:

  齐肩发不想再剪短?那就扎起来吧,半扎丸子头让你看起来知性又文艺,露出五官清新养眼

  造型四:

  清新甜美的侧编发,齐眉刘海加侧编麻花辫,知性文艺,很是早秋的一款造型

  造型五:

  同样是减龄麻花辫,加上厚刘海效果更显著,黑色麻花辫加蓬松刘海秒变巴掌脸。

  造型六:

  减龄必扎马尾辫,除了高、卷马尾,长刘海也是扮嫩关键,内弯空气刘海+碎发自带减龄光环。


  造型七:

  森女风编发盘发,花环盘发加齐刘海清新又清纯,秒杀一种菲林。

  造型八:

  最简单的低马尾扎发,日系双马尾秒变可爱萌妹,这款发型可以说是圆脸妹子专属呢,其他脸型还扎不出这可爱感。

  造型九:

  减龄必备双马尾,双编麻花辫搭配空气刘海可爱萌萌哒,小圆脸透着掩不住的青春气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时尚/美容 > 美发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