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强大天不容海清发型

更新:2016-06-14 14:22:29

查看相关文章

  《女强》将真实的百姓生活搬上荧幕,海清也在二十多岁的角色中,将演技爆发的恰当到位。网友们都觉得海清的发型发型也是让我一下子回到了小学”、“清姐,这是闹哪样?可爱多变的发型从青涩学妹到霸道总裁,下面让我们看看女不强大天不容社长造型和剧照吧。

  女不强大天不容海清社长造型

  女不强大天不容海清发型

女不强大天不容海清剧照

  二次元发型 欢乐青年逗趣多

  而新剧中,海清俏皮逗趣的一面,也为惊心动魄的情节增添不少温暖色彩。海清饰演的郑雨晴,不仅性格活泼可爱,与家人,男友,男闺蜜的互动有爱,更是将国产经典动画《葫芦兄弟》中蛇精的发型搬上电视剧荧幕,萌翻众人。此外,海清为怀孕想尽办法,吃腰子、拜菩萨、贴福纸,啼笑皆非的家庭琐事满足观众眼球之外,也为大家起到了反面教材的示范作用。

  职场女性 从青涩学妹到霸道总裁

  在新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中,海清挑战职场女性,她所饰演的郑雨晴,一出校门便走上记者岗位,从青涩,活力的职场新人到处世不惊,游刃有余的女上司。人生跨度间彰显职场女性的智慧和魅力。

  剧中,海清挑战20岁小姑娘的身段,言语,着实是对演技的考验,不仅如此,海清在剧中造型百变,齐刘海,麻花辫,背带裤,超短裙……清新自然如初恋般感觉。而剧情急转之下,海清一头短发,干练来袭,时尚的穿搭也将再次扩充了职场女性的衣橱。短发搭配海清清秀的五官,海清将女上司这个角色演绎的惹人怜爱又霸气十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