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发型

更新:2016-07-08 09:55:18

查看相关文章

  格列兹曼好帅啊!这是好多女球迷们在这届欧洲杯收获的新老公,他不仅帅,而且球技逼人,据说他是c罗的继承者,让我们看一下格列兹曼发型,身高,身价吧。

  安托万·格列兹曼

  同义词 格列兹曼一般指安托万·格列兹曼

  安托万·格列兹曼(法语:Antoine Griezmann),1991年3月21日出生于马孔,法国足球运动员,目前效力于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司职边锋或前锋,号码7号。

  早年经历

  格列兹曼1991年3月21日出生于法国马孔,6岁时就加盟当地的一家小球队开始足球训练,出道于法国的UF马孔队。曾经代表法国U19、U20以及U21青年队,并有十分出众的表现。2005年,格列兹曼加盟了皇家社会青训营。

  格列兹曼发型图片:

 

  格列兹曼身价:转会费高达8000w

  格列兹曼身高:176cm

  结语:这么帅的人要咋整啊,这个小哥颜值可不亚于传说中的贝克汉姆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