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朴信惠发型

更新:2016-07-02 10:02:14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Doctors》的播出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该剧由金来沅、朴信惠等主演,在剧中女主朴信惠饰演的是国日医院神经外科临床医生,但国中时是纯正的小太妹,别出一格的新形象也深受网友们关注,女神最新造型也因此曝光,爆瘦之后的她剪空气刘海被吐槽变网红脸。接下来小编来盘点下朴信惠的发型。一同来看看吧。

doctors朴信惠发型

  新剧《Doctors》朴信惠即将开播,女神最新造型曝光,微胖女神变样了!新造型被吐槽变网红脸,作为韩国零整容美女的代表,感觉也成为了现在审美之下的牺牲品呢。

doctors朴信惠发型

  说起朴信惠,圆脸的她在韩国还算是比较有辨识度的呢,但最近却将自己硬生生瘦成了网红脸,下巴是有了,但颧骨突出好显老,剪了空气刘海之后更是瞬间泯然众人矣,这样冻着空气刘海的妹子路上不是一抓一大把吗!

doctors朴信惠发型

  原来是美男》、《继承者》、《匹诺曹》等多部剧的热播,奠定了朴信惠韩剧女神的地位,从童星到女神,朴信惠一路算是没长残,以前虽然看着稍微圆一点,但还是很可爱呢。现在瘦成这样,相信大多数网友还是不买帐的吧……

doctors朴信惠发型

  新剧中朴信惠进行了新的角色尝试,这次变身身穿白袍的女医生,让人感觉瞬间气质大变呢,以前那种邻家女气质不再了,显老气不说,更多的是当下流行的网红气质呢。

doctors朴信惠发型

  剧中朴信惠也有学生扮相呢,齐刘海长直发似乎还有几分以前的味道呢。

  但没有打光的时候瞬间就现真容了呢,虽说也不丑,但没有那种宛如初恋般的纯净气质。看那苹果肌,好突兀,看着就像营养不良的妹子。

doctors朴信惠发型

  回顾朴信惠过去的造型,一般都是露额长发呢,三七分偏分造型更是经典款呢,这样露额头的造型配上圆脸真心好看呢。

doctors朴信惠发型

  《继承者》的中分长直发造型更是被认为颜值巅峰呢,清爽中分,发尾微微内扣,原本很普通的发型被她演绎的很惊艳呢。

doctors朴信惠发型

  在爆瘦之前,朴信惠也留过空气刘海呢,那时候脸部还是蛮饱满的,看起来也不丑。

  当然朴信惠这款造型也有美的时候呢,拍ol风的写真的时尚可是超养眼呢,空气刘海演绎这样的御姐路线也不错呢。

doctors朴信惠发型

  朴信惠,原来微胖的时候真的挺美的,还是要多多吃饭呀。还有就是,没有刘海的发型真的更适合你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