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未成年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10-21 17:36:06

查看相关文章

  《28岁未成年》是由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情片,由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联合主演,那么28岁未成年的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大家知道吗?什么时候上映?哪一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28岁未成年上映时间:影片将于2016年12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28岁未成年剧情简介

  28岁的凉夏与30岁的猫粮恋爱10年同居5年,每天都在为结婚做准备,每天认真的敷脸,对着自己眼角的细纹发愁,打电话咨询婚礼场地,挑选婚纱,上淑女课程待嫁状态。

  然而这个时候的猫粮正在筹备公司的第二轮融资的事情,无暇顾忌凉夏的一些小情趣,可以说是反感,提出了分手。凉夏在因猫粮提出分手而悲伤欲绝时,吃了魔法巧克力,让心智重返17岁的小凉夏,小凉夏对猫粮的冷漠及她年轻的心态,让猫粮又燃起了对她的兴趣,装在大凉夏身体里的小凉夏因为偶遇爱上了严岩。面对两段不同的感情,凉夏如何选择。

  28岁未成年基本信息

  中文名:28岁未成年

  外文名:immaturity of twenty-eight

  出品时间:2016年

  出品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北京

  拍摄日期:2016年1月21日

  导 演:张末

  编 剧:张末、张弘毅、张影、翟嘟、田金

  类 型:奇幻、喜剧、剧情

  主 演: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2日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色 彩:彩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