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未成年主题曲

更新:2016-12-06 18:02:26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28岁未成年》即将于2016年12月9日上映播出,近日电影曝光了主题曲,那么电影《28岁未成年》主题曲叫什么,谁唱的歌词是什么呢?

  28岁未成年主题曲叫什么

  电影《28岁未成年》主题曲叫《我我》。

  28岁未成年主题曲谁唱的

  电影《28岁未成年》主题曲由常石磊演唱。

  28岁未成年主题曲歌词是什么

  电影《28岁未成年》主题曲歌词如下,

  我我 - 常石磊

  (电影《28岁未成年》主题曲)

  作曲 : 常石磊

  作词 : 常石磊/李聪

  编曲:田汨

  制作人:常石磊

  黑夜而闪耀 我

  流云却不走 我

  转眼就开花 我

  骄傲当时的 我

  究竟有多少 我我

  谁在寻找谁 我我

  拉扯我 紧握着我

  如何拥抱 唯一的我

  张望了结果 我

  恨不得如果 我

  当我终于告别 我

  才让我再遇见 我

  究竟有多少 我我

  谁在寻找谁 我我

  拉扯我 紧握着我

  如何拥抱 唯一的我

  原来我一直 爱我

  再多坎坷都 伴着

  多么感激 那个我

  为回忆 唱着 将来的歌

  世上就一个 我我

  此次影片主题曲邀请鬼才音乐人常石磊创作、演唱,常石磊再次将其气息绵长、简洁纯净的嗓音带进《我我》。常石磊清亮空灵的声音中不失接地气的温暖,将电影对于女性的关注与成长,细腻柔情的呈现出来,略带忧伤沧桑的声线中让人加深对“我”的感同身受。歌曲巧妙的贴合电影主题,透过优美的旋律诠释“哭成傻瓜,笑回少女”。舒缓婉转的基调却并不苦涩,正如歌词中写道“当我终于告别 我,才让我再遇见 我”、“原来我一直爱我,再多坎坷都伴着,多么感激那个我;为回忆唱着将来的歌 ,世上就一个我我”。常石磊带听众找到了歌声背后的那份温暖,声情并茂地还原了女性柔软而坚韧的品行。

  简单的文字歌词配合常石磊清亮、空灵的声线,将电影中对于女性成长的思考缓缓漫入听众耳膜,“哭成傻瓜,笑回少女”的电影灵魂在主题曲《我我》中,尽情释放。电影深入内涵将现代社会女性生活进行剖析,许多女性面对生活的消磨和付出时,往往失去了年轻时关注自己的精力。这部电影关注女性的情感和成长,通过电影可以让女性重新审视生活,懂得爱自己。与此同时,该片由小花旦倪妮主演,更是汇集双款撩妹男神——霍建华、王大陆,两人暖心指数爆棚也成功将影片推上寒冬暖心片的位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