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陈伟霆发型叫什么怎么梳

更新:2016-07-08 11:45:28

查看相关文章

  

老九门从开播就引起了巨大的讨论量,而其中佛爷陈伟霆依旧不改帅气犀利形象,多变的发型是我们关注的焦点,而在其中有一集他的发型就像一个帽子,让人看的直想笑,那么这款发型叫什么?怎么打理呢?我们正常人打理了会有他这么帅吗?

  老九门陈伟霆发型叫什么

  Undercut,是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欧美男士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这款发型最鲜明的特点就是鬓角和后脑头发打得很薄,头顶的头发留长并向后梳,用定型发品固定造型。这款发型当时比较夸张,起初是黑帮老大们的招牌发型,后来又被一些纳粹青年看上了。而近些年,发型师给undercut做了很多改造,把顶部较长的发量变化出抓刺猬、往后梳或是烫卷抓蓬松等等不同好打理又有新意的玩儿法,让这个发型开始流行起来

  怎么梳

  这种发型是将头发分成几部分,较长的部分和较短部分之间的距离比较大,比如在头顶留了长发,两鬓的头发就非常短,并且一般没有渐变;然而如果头顶的头发本身就不长,一般分割线就会剃光,形成一道人为的分界线。这款发型是今年最潮的发型。这应该是近年来最受到普罗大众喜爱的发型了,干净俐落,没有过多的杂乱线条,把左右两侧的头发全部剃掉,留下中间段的发量做更多变化,想抓刺猬、全部往后梳或是烫卷抓蓬松都可!

  明星Undercut发型

  小编总结:有句话说得好,长得难看你搞个陈冠希的发型也没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