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的夏天黎晏书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10-13 15:21:38

查看相关文章

  

狐狸的夏天改编自晋江文学《当总裁恋爱时》,对于小说党和剧党来说,女猪脚黎晏书最后的归宿是很重要的,是否在顾韩两大豪门争斗中可以获得白兔先生的爱呢?

  狐狸的夏天黎晏书结局是什么

  人生的尴尬事情很多,说谎被人当面揭穿,可算是一件。当谎言被人揭穿之后,还能面不改色,气定神闲,继续说谎的人,黎晏书算一个,尤其难得的是,她还很年轻,只得二十六岁。年纪轻轻,在脸皮上就有此等修为,可谓前途不可估量。

  狐狸的夏天黎晏书和顾承泽在一起了吗

  该剧根据小说《当总裁恋爱时》改编,女主角黎晏书是一个十分擅长说谎的精灵少女,男主角顾承泽则是一枚耿直boy,十足的谎言绝缘体,不仅自己不说谎,听到别人的谎话也会不由自主地发生身体反应,萌力十足。

  元气少女谭松韵和酷帅有型的姜潮在剧中出演这样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狭路相逢,针锋相对,闹出百般笑话。“狡猾”的狐狸小姐如何收服白兔总裁?《狐狸的夏天》突破次元壁,用一个又一个搞笑、逗趣的故事笑翻荧屏。

  谭松韵笑言自己在这部剧中说了这辈子最多的谎话,不过虽然爱说谎,但黎晏书心底其实是个特别善良的人,有不得已的苦衷。

  作为该剧的主演,谭松韵、姜潮、张鑫说起拍摄这部戏的心路历程,都表示“太好玩”,整个剧组的氛围也很有爱,相信这部剧播出时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