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的夏天乔娜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10-13 15:52:50

查看相关文章

  

狐狸的夏天乔娜是一部不错的萌妹子,眼尖的观众会发现她原来是余罪中的细妹子!那么在电视剧中她会和姜潮擦出什么火花呢?和高阳在一起了吗?和顾承泽抢高阳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下。

  狐狸的夏天乔娜结局是什么 狐狸的夏天乔娜和高阳在一起了吗 和顾承泽抢高阳

  蒲萄在剧中饰演姜潮助手“高阳”(季肖冰饰)的暖心女朋友“乔娜”,一个家庭条件殷实,单纯可爱的富二代。二人在“不打不相识”的状况下迅速坠入情网。

  情窦初开的蒲萄怎么允许别人“霸占”她的男朋友。所以便与“头号敌人”大BOSS姜潮展开斗智斗勇的男朋友争夺战。

  在刚刚结束热播的《追爱千年》中,蒲萄饰演一个古灵精怪的记者“马晓诺”,从开播起,便有各种表情包上线,其搞怪生动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逗比”搞笑风引起大波网络热议,粉丝们直呼“逗比老公更可爱了”。不管是《追爱千年》的“马晓诺”,还是曾经的“细妹子”,蒲萄用她作品刷新着她在观众心中的形象,证明着自己的成长,这样努力的蒲萄,让我们怎么能不爱呢?

  《狐狸的夏天》中蒲萄会与“高阳”上演怎样的甜蜜恋情?他们将如何花式虐狗?蒲萄与姜潮的争夺战将会产生怎样的笑料,请大家拭目以待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