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杨亚俐(孟子义)结局

更新:2016-10-14 16:07:49

查看相关文章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中杨亚俐结局是什么?杨亚俐是谁扮演的?杨亚俐有和叶蔺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杨亚俐扮演者:孟子义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杨亚俐结局是什么

  杨亚俐是个白富美。叶蔺的绯闻女友。学生时代,曾经是简安桀最好的闺蜜。却因为和简安桀同时爱上了叶蔺而反目成仇。对叶蔺死心塌地地爱却仍然打动不了叶蔺的心。心灰意冷后,无奈地放手。所以最后结局没有和叶蔺在一起。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杨亚俐扮演者孟子义个人资料介绍

  孟子义,1995年12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4年,因出演古装传奇剧《武神赵子龙》初触荧屏。2015年,在抗战剧《战神之血染的青春》中首次挑战反派角色。2016年,担任反腐涉案剧《人民检察官》女二号周雯雯;同年,在由蒋家骏执导的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穆念慈。2016年,参演都市偶像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饰演女二号杨亚俐。2016年10月,参与录制由湖南卫视联手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

  中文名:孟子义

  外文名:Zoey

  国 籍:中国

  身 高:170cm

  体 重:47kg

  出生地:吉林长春

  出生日期:1995年12月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武神赵子龙、射雕英雄传、战神之血染的青春、人民检察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